跳到主要內容

《難破MG5》――殺青感言

有到第9集的雷!!!!!



總算在最終回播出前即時翻譯完了,看間宮爆哭的樣子😆,可以感覺到真的是很開心的拍攝現場。

《難破MG5》看似是一般的不良少年熱血喜劇,然而若將劇中難破家打架稱霸全國的家訓,想像為家長對子女訂下從政、從醫的單一目標,而剛只是一個想忠於自己的少年。如此一來,這齣劇想探討的問題或許會有更深一層的解釋。

不過,本劇終究還是很舒壓的喜劇😁,相信最終回會迎來很歡樂的Happy Ending的!!


個人翻譯,非官譯。

以下圖片均出自原文。

-------

原文出處:https://www.fujitv-view.jp/article/post-602320/


 
《難破MG5

――間宮祥太朗、神尾楓珠、森本慎太郎殺青了!

 

  間宮祥太朗先生、神尾楓珠先生、森本慎太郎先生在《難破MG5》的拍攝結束了。

  《難破MG5》(富士電視台)劇中,最初對立的3人,在知道剛(間宮祥太朗飾)的祕密,明白他的煩惱和糾結後,成為了最好的兄弟。在殺青瞬間3人互相熱情的擁抱。

  這一天是第9集最後一幕的拍攝。澀谷的不良組合小黑與阿暮(鈴之助、東啟介飾),帶著「池袋最強的流氓――破壞王」龍二(岩永洋昭飾),一大群人闖進了剛就讀的普通高中――白百合高中。

  因自己重要的地方遭到襲擊而憤怒不已的剛,換上了特攻服擋在他們面前。單槍匹馬的剛因為受龍二重擊,頭血流不止,而伍代與大丸的助陣也讓大雨中的白百合高中陷入了大亂鬥。

  被趕到的警察壓制的剛,以及想制止警察的伍代與大丸……。在全校包括剛喜歡的同學藤田深雪(森川葵飾)都發現難破剛「真面目」時,剛一群人被警方帶走了。

 

 間宮祥太朗爆哭!淚乾了又濕!

  在這場雨中打鬥戲中,間宮先生、神尾先生和森本先生都渾身濕透又全身是血。

  最後一幕拍攝結束,工作人員高喊殺青並歡聲鼓舞的「喔喔喔喔――!」後,分別獻上花束,3人也熱情地互相擁抱。

  森本先生說:「雖然我是從第3集才正式登場,但不論動作戲、友情戲、甚至愛情戲都參與到了!在讀原著的時候就最喜歡大丸,可以飾演這個角色和大丸一起成長,非常開心、十分感激,能在這麼溫暖的拍攝現場受到大家支持也非常開心。要說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好的作品也不為過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」。

  神尾先生笑著說:「我非常怕生,一開始緊張到話都說不好,但間宮先生、工作人員各位都不放棄地跟我搭話,這真的對我幫助很大。動作戲也是,一開始我沒有自信也非常不安,但大家一直對我說『沒問題、沒問題』,多虧了各位,最後完成了迴旋踢。能參與這個作品真的很幸福,非常感謝大家」。

  間宮先生一邊專注聽著森本先生和神尾先生的話,一邊眼眶已充滿淚水,等到輪到自己的時候,「結束了呢!真的是充滿愛的拍攝現場。五代、大丸、怎麼辦……。合作演員的愛、特別來客串的各位的愛、各個部門工作人員們的愛,雖然經常聽到『以全身的演技來回報』,但真正有如此切身的感受是第一次。真的……希望在續編能再次見到各位,請多指教~!(剛的風格)非常感謝大家!!!!!」說了非常熱血的感言。

  而且,「611日是間宮祥太朗先生29歲的生日!」演員、工作人員全體送上了巨大的留言卡片。

  工作人員向仔細注視著卡片又流下淚來的間宮先生,詢問了29歲的抱負。

  「抱負?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(笑)。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各位,但我會將這個當作一個目標來努力,超愛大家,非常感謝!」間宮先生一邊笑著一邊說著感謝的心情。

  在下一個瞬間,讓間宮先生驚嚇不已的驚喜來了!

  從工作人員的後方,竟出現了明明已殺青,卻說著「耶~!!」私下趕來現場的難破家爸爸宇梶剛士先生、媽媽鈴木紗理奈小姐、和哥哥滿島真之介先生。

  難破家成員對著今天已第3次爆哭的間宮先生高喊著:「剛!殺青了!萬歲!萬歲!萬歲!」,並彼此慰勞、擁抱。

  間宮先生一邊說:「感謝大家!唉唷!滿臉鼻涕了啦!」,一邊和大家大笑著擺出慣例的「好~~耶!」手勢。


  是相當有《難破MG5》風格,笑中帶淚、充滿愛與感動的殺青。

 

  在學校大幹一場後的剛,再也無法隱瞞「反方向」進軍高中的雙重生活,最後的結果將在《難破MG5》最終回(第10集),622日(三)22點富士電視台播出。

  接著,在629日(三)22點,將會播出《難破MG5》――《火力全開感謝篇》。

 

-----

間宮祥太朗感言

  整個放鬆下來了呢。回想起和演員、工作人員間的小故事,還有結束後大丸、伍代跑來我身邊也很受不了,而且難破家的大家也來了,讓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。

  好好地把《難破MG5》完成了阿~~。不過!這不是結束!只要大家這樣相信的話!

  平常我很能講的,現在卻說不出什麼好話!

 

-----

神尾楓珠感言

  可以3個人一起殺青真的太好了。雖然感到很寂寞,但期待能有續編!

  間宮先生每天笑著跟我聊天,慎太郎君也每天都講很多好笑的話,我自我的牆壁也跟著消失,得以開心地拍攝了。

  若要說有什麼後悔的事,那就是要是從一開始就加入大家就好了。

  明明是想和剛單挑的角色,結果不但沒單挑,還變得這麼要好,真的可以和大家異口同聲的說「喜歡這個現場」,真的是非常開心的現場。

 

------

森本慎太郎感言

  總覺得現在的情緒很複雜!有「蛤?已經結束了嗎?」的寂寞,也有「結束啦―!但還有續編喔」的期待感。而且難破家的大家也來了,真的是「什麼?什麼?」很混亂的感覺。

  工作人員們都總是帶著笑容,是非常棒的現場。和間宮君、神尾君雖然角色是朋友,但和角色沒關係而是真的成為朋友了。總是像從漫畫跑出來的3個人一樣,一起聊天的每一天,真的是我珍貴的寶物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一直都是送別夥伴的立場,這次終於輪到自己了」――《鎌倉殿的13人》中川大志(飾演畠山重忠)訪談

《不能相愛的兩個人》製作日記 13――注意最終回的這個地方!

「將真正的船搬到山裡!?」――《Pending Train―8時23分,明天和你在一起》布景製作祕辛

「想成為一場極醜陋的打鬥」――《鎌倉殿的13人》小栗旬訪談(前篇)

「樹鶯的部分有特別和小栗先生討論」――《鎌倉殿的13人》坂東彌十郎先生訪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