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吉田鋼太郎:「對田中圭和高畑充希已經沒甚麼新鮮感了」――《unknown》記者會影片翻譯

《unknown》今天就會開播👍。
兩人今日上節目宣傳空檔的照片。出自該劇官方IG@unknown_ex2023
  
  日前舉辦了開播記者會,主要演員高畑充希、田中圭、町田啓太、麻生久美子、吉田鋼太郎均出席。官方IG上傳了當時的影片,有不少有趣的對話,我選了其中3則翻譯後分享給大家。

個人翻譯,非官方中譯。
以下圖片均出自該劇官方IG@unknown_ex2023
---

主持:「聽說你其實打從心底喜歡麻生小姐,有這樣的傳聞,是這樣嗎?吉田先生?」
吉田:「那是指角色的關係嗎?還是私底下?」
主持:「說是角色嗎?……像剛剛介紹麻生小姐的時候也是,你也熱烈鼓掌了。」
吉田:「超喜歡的,當然不論是對她的人還是以一位演員的角度上都是。」
吉田:「滿久以前了,6年前在路邊……,也不是路邊,就是在某家店的停車場,私底下見過她和她的先生。而這次聽說終於能和她合作,見面了以後覺得果然是很棒的人,所以我每天去現場真的都很開心。之前和田中圭還有充希都合作過很多次了,也沒什麼新鮮感,見不見得到他們我也覺得無所謂(所有人大笑😂),但能見到麻生小姐的每一天,是我現在人生最幸福的時間。」
麻生:「騙人的吧~(笑)」
主持:「原來如此,所以你正咀嚼著這股幸福呢。」

---

主持:「似乎有很多親密戲。」
田中:「對、對。」
田中:「真的很多。對於這樣的親密戲,我們當然希望不要認為是很沉重的負擔,也希望看的人能得到療癒,所以是以『不要讓大家覺得怎麼又來了』為目標去做。真的劇本裡有相當多這樣的戲。」
高畑:「大家都說『吻戲不會太多嗎?』(笑)。」
田中:「我和充希都還覺得要繼續努力,希望能呈現出好的畫面,反而是工作人員覺得『應該不用了吧?吻戲』。」
田中:「上次還有人說『別拍吻戲了,改成摔角怎麼樣?』。」
高畑:「對,應該是看到膩了吧。」

---

町田:「我最害怕的是幾天後就要拍和鋼太郎先生一起的戲了。那真的讓我太害怕,所以從現在就開始發抖了。」
吉田:「我這次是非常正經的角色,像是搞笑或是胡鬧什麼的,完全不會。所以啓太你完全不用擔心。」
田中:「像那樣笑過頭而無法演戲的經驗很少有,所以請務必體驗一下。」
町田:「我反而想向兩位(高畑、田中)請教,要如何忍耐呢?」
高畑:「沒辦法、沒辦法、沒辦法。就只能重拍而已(笑)。」
町田:「所以不要去刻意忍耐就對了?」
高畑:「因為真的沒辦法嘛(笑)。」
町田:「那我知道了,放棄就好了。」
町田:「先跟工作人員道歉,要麻煩大家了。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怎麼辦家康》編劇古澤良太訪談

《鎌倉殿的13人》――編劇三谷幸喜訪談(對25集的想法)

《難破MG5》――殺青感言

《噬亡村》與《在車上》意外的聯繫――製作人山本晃久訪談

「那個時候真的被小栗先生的溫柔拯救了」――《鎌倉殿的13人》金子大地(飾演源賴家)訪談